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新片入手》 2011年1月14日


已經好久沒有再購買CD了,今年打算先找到工作來再好好收藏音樂劇專輯,不過有些東西限時限量不等人的可就要另當別論了,這張去年(2010年)發行的【美女與野獸】(La Bella e la Bestia)義大利文版可是我千辛萬苦所找到買家幫我遠從義大利購買回來的。是說迪士尼【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曾在許多國家上演,並且只限定在上演的劇院販售該版本的錄音,2008年西班牙馬德里版、2009年俄羅斯莫斯科版都是我從廣大鄉民的ptt找到願意幫我購買的朋友所購買的。是說義大利發行劇院版的限量專輯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之前義大利版的【貓】(Cats)也在2009年推出劇院版本的專輯,當時請了住在義大利的朋友幫忙。而這次【美女與野獸】(La Bella e la Bestia)則由於某些因素,在ptt的代買版上找到熱心的網友幫忙到劇院購買,此網友還實地到劇院觀賞了這齣音樂劇,看來推廣音樂劇這項功德還真是不少呢!


《圖一》
【美女與野獸】
(La Bella e la Bestia)
2010年義大利版

前兩天與這位代買的賣家通信連絡,原來他已經回到台灣了,並且在昨天就把商品給寄送出來了,今天就送到我在台北代收的朋友那邊,想說還真是有效率。這位在台北工作的好友是我在美國念書時的同學,目前已經回到台灣繼續他的職業生涯,不過我們常在線上分享彼此的生活,是位值得信賴的朋友,這也讓我更加放心將我的東西先託付他來保管。今天晚上來了一聲訊息告知我商品已經收到了,雖然沒有辦法搶先將包裝打開,但是心中還是充斥著滿滿的感謝。
 
這位網友這次歐洲行除了義大利以外,還到了其他國家,今年一月才回寶島,可惜這次我人還在美國,請他買了兩張,一張送給之前我答應要一起購買分想的音樂劇同好,另一張則是寄給我之前在美國念書現在返台工作的好友,請他代為保存。雖然自己老早就已經有搜尋到這張CD的音軌了,但是基於這張CD是在於劇院才能購買得到的稀有程度下,能夠收藏到這張CD也實在萬分感謝這位願意幫忙的朋友,當然,也希望收到這張CD的音樂劇同好能夠與我一樣分享這份得來不易的收藏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