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1年4月13日


這幾天忙論文忙得天昏地暗,也沒有時間收藏音樂劇的東西,反正興趣的東西就是有時候無聊拿來打發一下時間。之前其實已經知道【歡樂滿人間】(Mary Poppins)的澳洲版將會發行錄音產品,是說澳洲的製作我收藏並不多,其中最喜愛的應該是Hugh Jackman於1994年灌製【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的澳洲版。另外1992年發行的【萬世巨星】(Jesus Christ Superstar)澳洲版是獨樹一格錄音製作,只是澳洲音樂劇發展也頗興盛的,只可惜發行錄音的比例卻是少之又少,頗為可惜。


《圖一》
【歡樂滿人間】
(Marry Poppins)
2010年澳洲版

這張CD我在美國的Amazon看到這商品,與其他的網路商店比較了一下價錢,還是決定在Amazon買是最划算的,加上Amazon買免運又免稅,價錢又比實體店面便宜許多,何樂而不為?【歡樂滿人間】(Mary Poppins)我2008年在紐約觀劇的時候,是我感覺上出乎意料地好看,劇情驚奇連連、特效部分也萬分精彩、歌曲旋律也是蠻琅琅上口的,整體的製作水平都在水準之上。這次的澳洲製作有許多澳洲知名的音樂劇演員,如飾演飼鳥老婦人Debra Byrne、Banks夫人Marina Prior以及Banks先生的Philip Quast等,都是在澳洲影劇或是舞台圈活躍的表演者,也讓我對這張CD更加的期待。


《影片一》

昨天回家看到郵箱內放著公寓管理員留的一張紙條,發現Amazon的到貨已經到了,只是郵差來訪時我還在學校弄論文。今天一早起來準備出門時候去拿東西,也就去公寓管理員辦公室拿這張CD。我想由於本身幸運地曾看過舞台版的製作,所以對這齣劇的喜愛有所提升,當然也對其他國家或是語言有更濃厚的興趣,這澳洲版的製作也讓我著實期待,想必這出成功發展的音樂劇能在未來幾年會有更多的發行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