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新片入手》 2014年7月27日


迪士尼【冰雪奇緣】(Frozen)版本中,我覺得最難收藏的版本就是俄羅斯版的【冰雪奇緣】(Холодное Сердце),還好前陣子交了也是喜歡收藏迪士尼專輯的大陸友人雷,他有俄羅斯代買的管道可以幫我購買這張專輯。這次請俄羅斯的代買中,他順便問我要不要一併收藏俄羅斯版的【公主與青蛙】(Принцесса и Лягушка),因為這張專輯內容是英文版,只是專輯最後加收了幾首俄文版的歌曲,當初我還在猶豫要不要一起買,不過俄羅斯的專輯收藏真得不是挺容易的,想說這次有這樣的收藏機會就一起購買吧!


《圖一》
【冰雪奇緣】
(Холодное Сердце)
2013年電影原聲帶俄羅斯版

《圖二》
【公主與青蛙】
(Принцесса и Лягушка)
2009年電影原聲帶俄羅斯版

俄羅斯版的Elsa在我聽過的不同版本中聲音比較威猛,果然有戰鬥民族的強烈風格,很難得俄羅斯在近年願意推出該國語言的版本,讓喜愛迪士尼樂迷的我有機會收藏到這迷幻般語種的錄音。今天收到來自大陸朋友的【冰雪奇緣】(Холодное Сердце)專輯,算是我這齣動畫電影中最難得收藏的一個版本。感謝雷這段時間來一直協助幫忙,由衷感謝這位協助幫忙購買,之後俄羅斯代買上可能還會需要請他多多幫忙,希望這樣的關係也可以永續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