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新片入手》 2013年3月15日


在收藏迪士尼專輯,總覺得法國法文版的專輯可以不用急著購買,主要是因為先前在法國亞馬遜網購有優惠價錢,想說下次等到了優惠的時候再買,另一個是因為法國的商品也比較好買,不用擔心有絕版的問題。但是迪士尼眾多法文的專輯中偏偏【花木蘭】(Mulan)這張專輯給我絕版了,現在要購買到這張專輯的機會要在網路上找到二手的賣家,而且往往價錢都不是很親切。另一個讓我會十分想要收藏這張法國法文版的【花木蘭】(Mulan)是因為其中裡面飾演李翔將軍的法文配唱是Patrick Fiori,他在音樂劇法國版本的【鐘樓怪人】是首演版的侍衛長Phoebus,曾在網路上試聽過他演唱過的版本十分地喜愛,所以蠻想要早點入手這張專輯。這次我在法國的ebay上找到了這張專輯約9歐元,比起其他賣家往往動輒廿歐元上下的金額相比時在是很划算,於是就迅速地在網路上購買了這張專輯。


《圖一》
【花木蘭】
(Mulan)
1998年電影原聲帶法國版

回到家以後以為今天會收到另一份在網路上請人拖買的專輯,沒想到在網路上才買不到兩個星期的法國版【花木蘭】(Mulan)竟然很迅速地寄送到台灣了,這樣迅速的寄送時間幾乎是我收到最快速的國際郵件,而對方收取的郵寄金額也是一般投遞的金額,看來法國郵政的辦事效率一掃我之前對歐洲人做事不積極的負面印象,由於這個週末與同事出遊一趟,所以先要把家裡打掃好,拿起這張專輯開始一邊打掃一邊聽音樂,這...真是太享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