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新片入手》 2013年3月29日


最近想說在著名的音樂劇網購商店買些專輯,其中最主要想要買得當然是最近才發行專輯的【西貢小姐】(Miss Saigon)匈牙利版,於是上網找朋友看看有沒有人願意一同團購,也很幸運身旁有一些音樂劇同好也有收藏專輯的癖好,於是相約大家一起買,由我主要負責訂購,朋友們也都會告知他們要的專輯有哪些,除了【西貢小姐】(Miss Saigon)以外,我還買了丹麥版的【棋王】(Chess)以及比利時版的【鐘樓怪人】(Notre Dame de Paris)這兩張,期帶著商品早日能夠寄送到家裡。


《圖一》
【棋王】
(Chess)
2012年丹麥版

《圖二》
【鐘樓怪人】
(Notre Dame de Paris)
2010年比利時版

很可惜似乎匈牙利版的【西貢小姐】(Miss Saigon)太熱賣的關係,在該網站訂購後沒幾天收到了來自該網站的信件,告知我這張匈牙利版的【西貢小姐】(Miss Saigon)已經賣完了,建議我過幾個星期以後再訂購一次,看來我要收藏到這張專輯還要等一陣子,不過另外兩張專輯如期寄出。今天在公司上班時老媽打電話過來告訴我收到從德國來的包裹,想說我這些專輯已經收到了,雖然沒有收藏到匈牙利版的【西貢小姐】(Miss Saigon)感覺上有點扼腕,但是我想應該還沒有絕版吧?希望下次訂購的時候該張專輯能夠順利寄出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