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新片入手》 2013年11月4日


其實有時候在台灣的網拍上也是會看到不少音樂劇的商品,尤其是近期韓國音樂劇蓬勃發展,在海外各地都培養出不少粉絲團,也因此有許多粉絲們千里迢迢跑到韓國觀劇,也因此帶動了許多韓國代買音樂劇商品風潮。前陣子我在露天上看到有人竟然開始販售了韓國人氣團體神話的金炯完(김동완)版本的【搖滾芭比】(헤드윅),整個人倒抽一口氣,因為我從來在網路上從來沒有見過這個版本的蹤跡,簡單瀏覽專輯介紹,原來這張專輯只有在劇院內發行,連銷售條碼也沒有,看來是十分難得的隱藏版本,於是我就趕緊早早下標買下這張十分難得的商品。


《圖一》
【搖滾芭比】
(헤드윅)
2011年韓國版

今天跟賣家碰面,賣家一開始還以為我是神話的粉絲,還多給我好多有關神話的相關剪貼等,後來再見面的時候感覺得出來賣家一臉尷尬。回家以後趕緊看看這張專輯的特別之處,畢竟這是只有在劇院才販售的版本,這專輯的相關中文資訊也不多,十分可惜。感覺韓國總是喜歡推出劇院版本的專輯,這可讓我傷透腦筋了,以後可是要多多注意這些只在韓國劇院內發行的專輯,不然一下變成絕版商品時候要購買的時候可就是荷包淌血的時候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