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3年12月11日


跟秘魯朋友Manuel認識了一段時間,有一天他喜孜孜地告訴我一個令人興奮的訊息,那就是目前正在秘魯上演的【奧茲男孩】(El Chico de Oz)即將發行專輯,而且是劇院限定的版本,也就是一般通路不太可能入手。這消息時在是令人雀躍,當然我也將這消息告訴我的其他音樂劇朋友看看有沒有也希望入手這張專輯,於是請Manuel幫我留三張專輯請他寄給我。


《圖一》
【奧茲男孩】
(El Chico de Oz)
2013年秘魯版

這張專輯是請他寄送到公司,所以收到了以後馬上將收到的訊息告訴Manuel,而Manuel希望我可以照一張我收到CD的相片給他看,他要跟他秘魯和墨西哥的朋友分享。這張專輯老實說如果沒有Manuel的話,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入手這張專輯,十分感謝Manuel的協助,這張專輯我會好好保存的,Gracias Ami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