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新片入手》 2013年12月14日


其實當初韓國要上演【魯道夫】(황태자 루돌프)的時候我還不是很清楚這音樂劇會在韓國上演,直到音樂劇的板友告訴我有關這音樂劇發行專輯的消息,問我要不要一起購買時候我才意識到原來這音樂劇已經要發行專輯了。由於從台灣進口的韓國音樂劇價錢差距頗大,板友知道有便宜管道可以一同收購所以想說可以趁著團購減低運費成本,讓我可以用比較便宜的方式收藏。這次韓國發行的【魯道夫】(황태자 루돌프)給我感覺跟本就是情歌對唱集,主要收錄歌曲都是男女主角為主的旋律,覺得其它沒有收錄到的歌曲都被犧牲了,十分可惜。


《圖一》
【魯道夫】
(황태자 루돌프)
2013年韓國版

我對Frank Wildhorn音樂一直以來都是蠻喜愛的,我在美國工作的時候曾經將德文版的從頭到尾看一遍,除了對這位悲劇性的王子的歷史有了一番認識以外,對Frank Wildhorn的音樂功力也是十分欽佩。韓國製作音樂劇的野心愈來愈厲害,許多大型音樂劇除了日本以外韓國也加入了製作,不知道那一天會有發行華語版本的製作,期待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