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新片入手》 2014年2月2日


記得以前剛開始接觸音樂劇的時候有朋友會告訴我他以前常在法雅客找到一堆稀奇古怪的錄音專輯,有時候甚至會有清倉的花車折價出售,那時候就是收藏的最佳時機。我當初還不太相信,因為法雅客對我而言就是貴桑桑的地方,怎麼可能會有便宜的東西可以撈呢?不過我今天在天母的法雅客繞了一繞,逛了一下影音專區發現他有許多出清的專輯正在三折賣出,就讓我找到了一張【嘉會良緣】(State Fair)的專輯。


《圖一》
【嘉會良緣】
(State Fair)
1996年百老匯版

後來想想記得以前也在法雅客買過義大利版的【十誡】(I Dieci Comandamenti),畢竟有些不出名的音樂劇還是個冷門的市場,所以這樣可遇不可求的機會就要多多把握。這次買到的專輯打折下來也才百元出頭,真的是十分划算,看來以後可以去法雅客碰碰運氣看有沒有這樣的優惠可以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