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4年3月26日


跟學弟Wayne認識超過十年了,跟他接觸也是因為音樂劇的關係,從此之後只要是有關音樂劇相關的資訊大多都會互通有無分享訊息。前幾天學弟跑到日本去旅遊,觀賞音樂劇【壞女巫】(ウィキッド)日文版的製作,剛好我去年11月的時候也去了一趟東京觀賞了這齣音樂劇,這次學弟也正要去觀賞這齣音樂劇的時候,就麻煩他幫我帶回這次日版【壞女巫】(ウィキッド)的場刊,另外我還特別加訂了幾張CD請他幫我帶回來。而熱心的學弟告訴我他表妹正在日本打工,屆時他道日本的時候會跟他表妹碰面,所以他建議我先將商品寄送到他表妹住處,這樣可以不用麻煩旅館代收,比較方便。於是我趕緊上網找看看現階段想要購買的日本商品,由於迪士尼的日文版電影原聲帶我還差幾張,想說可以趁著這次機會將這些版本收藏起來,於是訂了【阿拉丁】(アラジン)和【獅子王】(ライオン・キング)日文版電影原聲帶,另外,我也加訂了一張蠻喜歡的Frank Wildhorn的作品【愛麗絲夢遊仙境】(アリス・イン・ワンダーランド),這次就三張一並寄送到Wayne在日本的表妹家。


《圖一》
【阿拉丁】
(アラジン)
1992年電影原聲帶日本版

《圖二》
【獅子王】
(ライオン・キング)
1994年電影原聲帶日本版

《圖三》
【愛麗絲夢遊仙境】
(アリス・イ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2012年日本版

由於自己看牙的地方與Wayne上班公司非常近,所以常常看完牙以後就會跟Wayne一起約出來喝喝飲料等。前幾天跟Wayne提到我今天會在他公司附近看牙,相約一下看完牙之後吃個東西小聚一下,順便跟他拿他前陣子旅日幫我代收的東西。說真的,我很喜歡跟Wayne東南西北地聊天,常常約去吃火鍋、喝飲料、聊聊近況、聊聊音樂劇,覺得有這樣可以分享自己興趣的朋友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這樣的緣分也十分難得,很感謝這段時間來跟他之間互動的點滴,一個可以分享興趣的好朋友,我還能更奢求甚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