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新片入手》 2014年4月1日


雖然說我有一位巴西的好朋友Charles可以幫忙我收藏巴西專輯,但是有時候在連絡上並不是很方便,再加上有時候在巴西的網拍上看到一些想要收藏的專輯,但是因為網拍時效性的問題而導致有些商品錯過最佳下標時間而造成了無法收藏的遺憾。我在收藏迪士尼的專輯中,巴西版的收藏裡面還差了幾張,而【阿拉丁】(Aladdin)以及【風中奇緣】(Pocahontas)就是其中的兩張專輯,好巧不巧我在ebay上剛好看到有巴西人在拋售這兩張專輯,當然二話不說就馬上下標買下這兩張專輯。


《圖一》
【阿拉丁】
(Aladdin)
1992年電影原聲帶巴西版

《圖二》
【風中奇緣】
(Pocahontas)
1995年電影原聲帶巴西版

雖然這次這兩張專輯並不是透過巴西朋友Charles幫我取得,不過這兩張專輯在迪士尼專輯中巴西版算是十分罕見的,很高興有機會可以收藏到這兩張專輯,當然,之後還是有許多機會可以請Charles幫忙收藏,畢竟巴西對我來說還是個遙遠的國度,有了在地有人的幫忙簡直是如虎添翼,這次很幸運可以直接在ebay買到這兩張專輯,不過之後其他的巴西專輯不知道就有沒有這麼好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