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新片入手》 2014年4月8日


2011年在聖地牙哥工作的時候在當時觀賞了音樂劇【洛基恐怖秀】(Rocky Horror Show)之後馬上就變成了該劇的忠實粉絲,然這齣音樂劇現在在世界各地也有製作過許多版本,發行過不同版本的專輯。這張丹麥版的【洛基恐怖秀】(Rocky Horror Show)是在英國的eBay上看到的,雖然我在三年前其實有機會跟我其他版本一起購買,但是當時想說這張是單曲,感覺上並沒有太大的收藏價值。過了幾年的時間覺得其實收收單曲也不錯,前幾天在eBay上看到了專輯以後就不假思索買下了這張丹麥版的【洛基恐怖秀】(Rocky Horror Show)。


《圖一》
【洛基恐怖秀】
(Rocky Horror Show)
1996年丹麥版

我其實還蠻期待台灣是不是會有劇團願意來演出這齣時分經典的音樂劇,三年前在聖地牙哥看的經驗讓我對這齣音樂劇真的印象十分深刻,尤其這齣音樂劇也是我觀賞過的音樂劇與觀眾互動性最強的一齣,許多觀眾可以配合的小道具和台詞搭配,讓我當下在充滿著驚喜的情緒下看完這齣音樂劇。這張丹麥版收藏之後,我【洛基恐怖秀】(Rocky Horror Show)還有許多版本尚未收藏,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發行中文版的專輯,發揚一下這齣經典的邪典音樂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