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新片入手》 2014年9月13日


之前在收藏到金炯完(김동완)版本的【搖滾芭比】(헤드윅)之後,我查詢了一下韓版的【搖滾芭比】(헤드윅)發行狀況,找到了原來曹承佑(조승우)除了在2005年曾經發行過一次,結果後來在2013以及2014都發行過他的版本的【搖滾芭比】(헤드윅),這讓我現入十分頭疼的狀態,因為這張曹承佑(조승우)版的【搖滾芭比】(헤드윅)是劇院限定版本,所有額外的網路商店都沒有辦法買到這張專輯。上個月再露天拍賣看到一位賣家即將前往韓國觀賞【搖滾芭比】(헤드윅),並且提供代買服務,這次確定有販售的專輯是曹承佑(조승우)版,這樣絕佳的良機怎麼可以錯過?於是趕緊透過露天的購買功能去向賣家詢問有關請他代買得一些細部流程。


《圖一》
【搖滾芭比】
(헤드윅)
2014年韓國版

上星期賣家從韓國回來,趁著這個周末有空與賣家相約在西門町面交商品。這次除了請賣家幫忙買【搖滾芭比】(헤드윅)專輯以外,還有請他幫我買場刊,不過有趣的是場刊裡面的明星是金炯完(김동완),但是專輯版本卻是曹承佑(조승우)版。還好今年韓國在次上演【搖滾芭比】(헤드윅),這個2014年版的專輯收錄的版本到底跟2013年版的錄音版本是不是一樣真的要有收藏兩個版本的人才會知道。在網路上有看到有韓國人把兩版的專輯圖片拿出來拍照比較,發現兩版雖然封面一樣但是內頁的圖片卻不一樣,所以我也在想這兩個版本會不會錄音的時間也是不同時間錄音?不過還好因為這位熱心的韓國粉絲讓我知道原來自己收藏到的版本是2014年版的而不是2013年版,至少讓我在收藏上有一個頭緒。在收藏韓版的【搖滾芭比】(헤드윅)時候也有朋友告誡過,好似韓國的版本有許多不同明星飾演過這位角色,也不定期會推出該明星的錄音專輯,只是說這項消息對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是說韓國劇場界是不是可以不要那麼愛推出劇院限定版本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