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新片入手》 2014年8月15日


在美國念書的一位馬來西亞的好朋友Ben要結束美國工作回到馬來西亞了,不過由於他的女朋友在台灣,目前已經論及婚嫁,所以返馬來西亞之前他會先來台灣一趟,並且會暫時住在我家幾天。由於跟Ben關係十分密切,所以請他幫忙帶東西就不需要這麼客氣了,馬上跟Ben說明自己想要買幾張CD寄到他美國住處並且請他帶回台灣,當然Ben馬上就答應了我。


《圖一》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50 Shades!)
2013年原卡司版

《圖二》
【悲喜交家】
(Fun Home)
2014年原卡司版


《圖三》
【兩個人的懸疑劇】
(Murder For Two)
2014年外百老匯版

《圖四》
【美麗】
(Beautiful)
2014年百老匯版

由於自己沒有車子所以沒有辦法自己親自去機場接機,請Ben自行搭車到我的住處,一早就收到了簡訊說他已經在我家門口,嚇了我一大跳,趕緊跑到家門口看到他在門口滑手機,趕緊請他進來也先讓他好好休息一下。當然來訪的朋友一開始就是簡單地跟家人打聲招呼,並送個簡單的見面禮,當然也包含我請他帶回的幾張音樂劇CD。跟Ben從2009年認識到現在也五年多了,從在舊金山剛認識一開始時就常窩在他家到現在跟兄弟一樣親密,很高興這位帶著我認識基督的朋友終於快要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半年以後結婚的他希望以後有機會好好體會台灣的美好,並祝福他往後的人生旅途順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