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新片入手》 2014年8月14日


最近百老會發行了好多專輯,幾齣最近上演的具幾乎都有發行CD,而且這些都是我十分喜歡的音樂劇。迪士尼在2011年首次在西雅圖試演了【阿拉丁】(Aladdin),三年後順利推上百老匯,還好本人蠻幸運有機會看過西雅圖的製作,而且這次百老匯的卡司以及製作,很多都是沿用了西雅圖當時試演的版本再多做修改。另外我在2012年於聖地牙哥工作的時候,當初要在聖地牙哥也要試演音樂劇【忠誠】(Allegiance),不過蠻可惜的是這次上演時間剛好人已經離開了聖地牙哥,但是有趣的是,這齣音樂劇在上演百老匯前卻先發行了精選原卡專輯,讓沒有機會去觀賞的我至少還有機會能藉由CD來一飽耳福一下。另外就是因《Let It Go》聲名大噪的Idina Menzel最近演出的音樂劇【假如/那麼】(If / Then),這齣音樂劇在今年的劇評中也大受好評。最後Neil Patrick Harris的【搖滾芭比】(Hedwig and the Angry Inch)一演出的消息,就讓我十分期待錄音專輯趕緊發行,自從去年看了中文版了以後,其實對這齣音樂劇有更多的認識,也對新的製作更加期待。


《圖一》
【搖滾芭比】
(Hedwig and the Angry Inch)
2014年百老匯版

《圖二》
【假如/那麼】
(If / Then)
2014年百老匯版


《圖三》
【忠誠】
(Allegiance)
2013年原卡司版

《圖四》
【阿拉丁】
(Aladdin)
2014年百老匯版

這次是請四年前在網路上結識的Dennis幫我購買,在美國工作的Dennis每半年都會回台灣一次,每次回台前也都會熱心問我是否有需要購買專輯,然這次也不例外。這次麻煩了Dennis跑了一趟我公司將CD親手轉交給我,十分感謝他幫我代收回台,跟Dennis認識也是因為我們對迪士尼有著的共同喜好,恰巧這次購買的專輯許多都跟迪士尼有相關,光是【阿拉丁】(Aladdin)本身就試一齣迪士尼的音樂劇、【假如/那麼】(If / Then)的女主角Idina Menzel是迪士尼【冰雪奇緣】(Frozen)裡Elsa的配音、而【忠誠】(Allegiance)裡面的女主角Lea Salonga更是迪士尼動畫片【阿拉丁】(Aladdin)中茉莉公主和【花木蘭】(Mulan)中木蘭的配唱。很感謝Dennis多年來的協助,再一次祝福,希望他能在國外的事業上發光發熱,成為未來實至名歸的台灣之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