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新片入手》 2014年8月8日


今年三月的時候我在北歐的網路商店CDON上看到了一張丹麥版的【獅子王】(Løvernes Konge),整個人高興地跳了起來,不過丹麥我完全沒有任何認識的朋友,於是我就開始在網路上搜尋是不是有在丹麥旅居的台灣人,沒想到竟然讓我找到了一位遠嫁北國的台灣姑娘Jessie。我寫信告訴她我寫想要收藏專輯目的的信件,希望她可以協助我代買這一張專輯以協助我收藏,沒想到過了一天就收到Jessie的回信。不過Jessie也告訴我從歐洲寄包裹回台灣的郵資比較貴,建議我等一等今年暑假的時候她的家人到丹麥旅遊時候順便帶回來,我也答應她,所以就這麼一等等了半年,Jessie的家人遠從丹麥帶回來台灣寄到我台灣這邊的地址。


《圖一》
【獅子王】
(Løvernes Konge)
1994年丹麥版

收到CD的當下當然是要先寫信告訴Jessie商品已經平安收到了,也再次感謝她與她的家人協助幫忙。突然發現旅居國外的台灣朋友真的是處處充滿著溫暖,願意提供協助,給人家添了不少麻煩,但是心裡還是滿滿的感激,是說丹麥的專輯並不好收藏,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夠透過Jessie協助幫忙收藏丹麥的專輯,讓我迪士尼丹麥版的電影原聲帶日益茁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