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4年10月1日


今年最令我興奮的消息就是【西貢小姐】(Miss Saigon)倫敦版復演版,而且全新卡司還發行了新版本的錄音。當知道要發錄音的消息就馬上再英國的amazon看看哪時候可以下單,這張專輯對我來說等待總是最難熬的,不過好在已經有朋友先給我音檔解解渴,但是對這張重新灌製的版本還是十分感到興趣,非常喜歡新版的編制,雖然改過許多歌詞,但是全新的版本讓我對這齣音樂劇加深了我對此劇的熱愛。這次除了買了【西貢小姐】(Miss Saigon)之外,還加買了兩張也是倫敦版的專輯。


《圖一》
【西貢小姐】
(Miss Saigon)
2014年倫敦版

《圖二》
【亂世忠魂】
(From Here To Eternity)
2013年倫敦版

《圖三》
【史蒂芬沃德】
(Stephen Ward)
2013年倫敦版

當英國的包裹到手以後當然就是立馬拆開來聽新版的【西貢小姐】(Miss Saigon),是說這齣音樂劇再世界各地也有不同版本的製作,但是十分可惜願意發行專輯的國家並不多,我之前曾經看過泰國版的製作,當初超希望能夠發行泰文版的專輯,畢竟那是人生觀賞的第一個版本,到現在都還是記憶猶新。這次倫敦復演版能夠重新灌製新的版本我也是十分驚艷,希望以後我這愛劇還有更多不同的版本問世讓我有機會收藏到更多不同語種的【西貢小姐】(Miss Saigon)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