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新片入手》 2014年10月7日


兩年前要從舊金山離開到聖地牙哥工作之前我認識了一位也在舊金山念動畫的學弟Jim,跟他初步的認識是在衣個朋友Connie的離別餐會認識的,由於Jim也是動畫出身的,所以在餐會之後跟他特別有話題聊天,彼此也有不錯的互動。在我快離開舊金山的時候也會找時間聚餐聊聊,雖然彼此認識不深,但是對彼此的印象都還不錯。後來去年我回到舊金山住了一段時間,跟他又有更多互動,當然彼此也就更加熟稔。其實去年底的時候就買了一些CD要請他幫我帶回來台灣,但是由於時間上錯過了他返台時間,他請他妹妹從美國帶回來台灣,但是近一年的時間我都沒有找他妹妹拿這些CD,最近Jim決定從美國回來台灣,我打算就跟他一起吃飯,順便把一些放在他妹妹那邊的CD一起帶來。


《圖一》
【麥迪遜之橋】
(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
2014年百老匯版

《圖二》
【長腿叔叔】
(Daddy Long Legs)
2009年原卡司版

《圖三》
【魅力四射】
(Bring It On)
2012年百老匯版


《圖四》
【魔女嘉麗】
(Carrie)
2012年外百老匯版

《圖五》
【聖誕故事】
(A Christmas Story)
2011年原卡司版

《圖六》
【花酒傳情】
(Nice Work If You Can Get It)
2012年百老匯版


《圖七》
【洛磯】
(Rocky)
2014年百老匯版

《圖八》
【維奧麗】
(Violet)
2014年百老匯版

《圖九》
【沙漠妖姬】
(Priscilla Queen of the Desert)
2010年百老匯版

這次主要買的專輯大多是前兩年出的一些百老匯版的專輯,尤其對【魔女嘉麗】(Carrie)和【麥迪遜之橋】(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非常有興趣,今天跟Jim還有他老妹約要一起去吃林東芳牛肉麵,老實說我還沒有吃過這家牛肉麵。是說這一批專輯放在人家那邊接近一年,真的是有點不好意思,重點是我還不認識人家的妹妹,把這麼多東西請對方保管真是太不好意思了,不過回過頭來還是要感謝Jim以及他老妹的協助,畢竟超過五片專輯的代運對我而言已經是有點體積已急重量了。雖然這次已經遲了幾個月才入手這幾張專輯,但是抱回家還是要好好地細細品味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