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新片入手》 2015年1月13日


在美國還有不少好友每次回台灣的時候都會問問我要不要帶一些CD回台灣,這次請託了在洛杉磯工作的Vivian幫忙。今年在美國上映的音樂劇電影還真不少,我利用了一點時間來看看有哪些音樂劇專輯可以購買,當然其中最期待的就是迪士尼出品的【魔法黑森林】(Into the Woods),這部電影在開拍的時候就會想像道時候這音樂劇般上大銀幕會是怎麼樣?另外一個令人期待的是去年上映的【澤西男孩】(Jersey Boys)電影原聲帶,雖然這齣音樂劇在百老匯時分火紅,但是電影版似乎不怎麼賣座,但是也十分好奇這張專輯會有哪些與百老匯版之間有哪些差異。另外在網路上也順便買了兩張專輯,一張是史汀的【最後方舟】(The Last Ship)以及NBC電視台的【小飛俠】(Peter Pan),這幾張一併寄送到Vivian住處請她從美國帶回台灣給我。


《圖一》
【澤西男孩】
(Jersey Boys)
2014年電影原聲帶

《圖二》
【魔法黑森林】
(Into the Woods)
2014年電影原聲帶

《圖三》
【最後方舟】
(The Last Ship)
2014年百老匯版

《圖四》
【小飛俠】
(Peter Pan)
2014年NBC版

這次很可惜Vivian返台後因為要照顧家人所以沒辦法跟她約出來吃飯,她在台有空的時間我人剛好又跑到上海去看音樂劇【伊麗莎白】(Elisabeth),所以整個時間剛好錯開。還好因為她也認識我前室友Horry,這次請她先將這些幫我買的CD拿給Horry,再請Horry轉交給我。今天晚上跟Horry約在南港站覽館站一起吃飯,順便跟他聊聊最近工作的近況。很可惜這次機會請Vivian吃飯表達謝意,感謝她這次一樣熱心幫忙帶回我的CD。不過這次購買的專輯其實台灣幾乎都買得到,以後在國外下單買CD的時候還是要先做一點功課,先了解一下哪些專輯台灣有可能會發行,畢竟國外的專輯費用加上了稅金以後通常會比台灣貴一點,實在不划算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