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新片入手》 2015年1月21日


去年底有朋友要從美國回台灣的時候,請他帶回一些音樂劇專輯,不過時間上的關係錯過了其中一張【三便士歌劇】(Three Penny Opera),朋友很有義氣地回美時候將東西從美國再寄回台灣,是說原本這張專輯只是簡單地我購買然後對方幫我代收並帶回台灣,沒想到最後因為錯過了收件時間而要從美國寄過來給我,對朋友真是不好意思。


《圖一》
【三便士歌劇】
(Three Penny Opera)
1994年倫敦版

今天要下班的時候一名同事將包裹拿給我,美國的朋友將包裹寄送到我公司,還好公司下星期搬家前收到這商品,不然沒有及時收到的話,大概就不知何年何月才會收到這張專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