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5年4月22日


之前在德國的網路商店看到德國最近發行了德版的【阿達一族】(The Addams Family),而且主演父親的是大名鼎鼎的Uwe Kröger,衝著這一點我就不會錯過收藏這張專輯的機會。跟喜歡音樂劇的學弟討論一下是不是有一些音樂劇的東西想要購買?想說可以一起購買節省運費,結果學弟買了三本德版不同時期製作的【依麗莎白】(Elisabeth)節目場刊,我也順便買了這張專輯!


《圖一》
【阿達一族】
(The Addams Family)
2014年德國版

這次訂購其實下單時間還蠻早的,只是我覺得德國那方面可能在集貨比較花時間,從下完單到出貨時間整整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再加上寄送約兩個星期,花了約一個半月才收到這次的包裹。想起【阿達一族】(The Addams Family)這音樂劇我第一次看是在聖地牙哥,對這音樂劇鮮明又逗趣的表演劇情留下深刻的印象,第一次有發行非英文版本,而且是Uwe Kröger的版本,很期待這張專輯會帶來不一樣的衝擊。在等待這張德版的時候,來自秘魯的朋友也告訴我幫我買到了墨西哥版的【阿達一族】(Los locos Addams)了,而且還是劇院限定版本,這樣之後就可以拿這三個版本來比較看看差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