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新片入手》 2015年4月9日


早在去年的時候就知道今年初會發行了德國版的【芝加哥】(Chicago),原本跟其他德國的商品在德國的amazon一起訂購,但是這商品寄送時間是分開寄送的,所以其他的商品已經先寄出,唯獨這張德版的【芝加哥】(Chicago)一直拖,後來終於在農曆年前兩周寄出來,原想說這張專輯應該可以在三月初的時候收到,不過一直沒消沒息,直到三月底還沒有收到,我想這商品應該在運送過程中遺失了。寫了封信到德國amazon去詢問一下若是一直沒有收到商品的話應該怎麼辦?德國那邊回覆令人滿意,告訴我他們會重新寄送一份包裹,並全部不計算額外費用,商品在三月底寄送出來。


《圖一》
【芝加哥】
(Chicago)
2014年德國司圖加特版

這兩天可能工作關係比較緊張,口內有了小破洞想說要早點回家休息,所以今天比起之前都早點到家,回到家了以後看到了包裹在信箱上頭。這次檢查了一下信封上的寄送資訊,發現這是【芝加哥】(Chicago)補寄的包裹,上面還註明此商品的費用是0元,不過在德國amazon之前回覆的信件中提到,如果我有收到兩件一樣的商品的時候,必須要退換其中一件,由於我第一件到現在都還沒有收到,我想應該這包裹已經石沉大海了。這次德國amazon的整個處理包裹遺失雖然不是我第一次遇到的狀況,之前在加拿大買過東西也有遇到類似的狀況,也還好供應商那邊願意提供彌補的方式,當然,更是希望以後這樣類似的狀況也不要再出現會比較好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