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新片入手》 2015年6月2日


相信許多人在過去一年之內被神曲《Let It Go》洗腦的差不多了吧?這首歌曲不止紅遍全球,在世界各地的當地語言也是很熱門的歌曲。在網路上也有許多迪士尼粉絲都還做了不同版本的比較,在眾多版本下,丹麥版的《Lad Det Ske》是許多粉絲首選版本。之前迪士尼將41個版本發行出來之後,也開始聽不同版本之間的差異,選出幾個自己喜愛的版本聲音,包含了瑞典版、塞爾維亞以及丹麥版。其中演唱丹麥版Elsa的Maria Lucia Rosenberg是丹麥著名的音樂劇演員,我手邊就有一張她在丹麥版【棋王】(Chess)的專輯,她的聲音十分鏗鏘有力、也十分俱有爆發力的能量,聽起來十分過癮。之前看過幫瑞典版Elsa配音配唱的Annika Herlitz的訪談,問她最欣賞其他語言版本中的哪個版本,她就提到了丹麥版的Maria Lucia Rosenberg。


《圖一》
【冰雪奇緣】
(Frost)
2013年電影歌曲篇丹麥版

很可惜【冰雪奇緣】(Frost)電影原聲帶丹麥只有發行過電子版,不過丹麥語版卻發行了歌曲篇的實體專輯,非常喜愛這個版本的我當然在網路上照看看有沒有辦法收藏到這張專輯的可能。這次【冰雪奇緣】(Frost)歌曲篇丹麥版是在丹麥網路購物上看到的商品,但是由於不懂丹麥文,也沒有丹麥的寄件地址,所以請了之前幫我買丹麥版【獅子王】(Løvernes Konge)的Jessie這次來幫我買【冰雪奇緣】(Frost)歌曲篇丹麥版的CD,整個過程十分順利,而且Jessie十分細心包裝這次的包裹,所有的包裹包裝狀態都十分良好。非常感謝這次Jessie的協助幫忙,我在丹麥的迪士尼專輯收藏還有一些沒有入手的,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都收藏到這些不易找尋以及收藏的專輯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