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5年5月27日


兩三年前我在網路上因為收藏迪士尼專輯意外發現了discogs這個專輯網站,買了張【大力士】(Herkules)丹麥版的電影原聲帶,不過在這之後也很少有機會在這網站上再買些專輯,大多的專輯入手都是經由amazon或是ebay等網站上買的,直到今年我才又在discogs網站上買了克羅埃西亞版的【獅子王】(Kralj Lavova),在瀏覽網頁的同時也會看一下到底有哪些專輯在這網站上可以買。在網路上看到了有希臘版的【花木蘭】(Μουλάν),不過可惜的是該商品已經絕版,我索性用我帳號將這商品放入了願望清單裡,希望有朝一日有哪位賣家可以在這裡賣出【花木蘭】(Μουλάν)希臘版。果真某日在我無預警的狀況下我電子信箱收到了一封來自discogs通知,告訴我目前有賣家將【花木蘭】(Μουλάν)希臘版的CD放在discogs的網頁上販售,當下當然是趕緊進入discogs網頁內趕緊將這張十分難以入手的專輯買下。


《圖一》
【花木蘭】
(Μουλάν)
1998年希臘版

今天回家以後原本想說應該不會有自己的包裹,不過當經過大廳以後管理員叫住我,說有我的包裹,從管理員手上接下了來自希臘的包裹,回家當然就是迫不及待地將這【花木蘭】(Μουλάν)轉檔。在買下這張專輯時候也在網路上看了一些希臘版的【花木蘭】(Μουλάν)歌曲片段,不過也轉到一些迪士尼其他希臘文的歌曲,現在我手邊希臘版的迪士尼專輯其實也不多,希望有一天可以收藏到希臘版的【大力士】(Ηρακλής),這也是迪士尼一部以希臘神話為背景的動畫電影,也希望趕快有一天可以收藏到這張實體專輯。

2 則留言:

  1. 你好!!想詢問一下!!我因為想在discogs買一張CD,用GOOGLE搜尋到你這一篇文章,在這邊想詢問你一下,我已經下標購買了,那現在是等賣家把匯款資料給我我付款嗎!?
    因為我只填了我的收貨地址跟聯絡方式,尚未看到對方的paypal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賣家會將運費整合總費用然後發一封paypal付費通知信給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