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新片入手》 2015年5月26日


在將網誌寫在blogspot之前,我是用台灣的無名在寫網誌的,不過因為無名已經沒有在經營的關係所以將網誌搬家到這個地方。之前在無名寫網誌的內容其實除了音樂劇以外還會寫一些有關動畫製作心得以及留學概況,在當時有位閱讀我網誌的網友Dennis也因此寫信跟我結識,他也是想要走動畫製作這一塊領域的朋友,於是在信件中寫信問我一些在美國事業上的一些問題,我整理了些我所知的資訊告知,也因此跟他之間從簡單的網友變成了朋友,互動上也是愈來愈頻繁,前兩年剛好我回台灣而他去了美國,也因此我在美國想要購買的東西都會透過他幫我代收帶回。

今天要好好感謝朋友Dennis這多年下來幫忙我,今年三月的時候突然收到一個來自Dennis的訊息告訴我他今年五月要從美國回台灣,主動問我要不要買一些東西回去他可以幫我帶回台灣,我想想最近這一陣子比較少請Dennis幫忙,主要原因也希望不要打擾他的工作以及求學生活,所以也比較少主動跟他聯繫。不過很令我感動的是謝謝他還是記得我常需要請他幫忙帶一些音樂劇或是迪士尼專輯回來給我。於是我在網路上看了一些很早就想要購買的一些音樂劇專輯,下了訂單以後就馬上寄送到Dennis在美國的住處。


《圖一》
【神鬼交鋒】
(Catch Me If You Can)
2011年百老匯版

《圖二》
【最後那五年】
(The Last Five Years)
2014年電影原聲帶

《圖三》
【曼菲斯】
(Memphis)
2014年倫敦版

《圖四》
【謀殺謠】
(Murder Ballad)
2013年外百老匯版

《圖五》
【錦城春色】
(On the Town)
2014年百老匯版

《圖六》
【過場戲】
(Side Show)
2014年百老匯版

今天跟Dennis約在公館見面,也將這次買的六張專輯一次交付到我手中。這次跟他的聊天的內容跟他現在在美國求學遇到了一些狀況做了一些更深入的討論,說實在的我真的超級感動的,因為我從沒有想過我寫的網誌會有人來閱讀,也會有人將我鼓勵的話語記在心裡。想想當初建立這個網誌的目的最初是因為情感上的受傷而想要找個事情來轉移注意力來設置的網誌,不在乎閱讀人數流量,也不會想到有人會因這些文字受到影響,單純只是想要找個心靈上的出口,但是這一切一切都是如此虛幻卻也真真切切在我眼前發生,一切都讓我感到網路的無遠弗屆。

這次請Dennis幫忙帶回的專輯大多是百老匯的一些專輯,有我期待已久的【過場戲】(Side Show)和【最後那五年】(The Last Five Years)電影原聲帶,很喜歡不同製作帶給我的全新感受,今天回家沒有時間轉檔這些專輯,不過還是先將【過場戲】(Side Show)聽了一回,似乎還是比較習慣於1997年版的專輯,看起來有些東西一旦有了既定的印象以後,要有所更改還是需要花一些時間調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