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新片入手》 2015年5月5日


哇!真沒想到我竟然有機會收藏到克羅埃西亞版的【獅子王】(Kralj Lavova),這是我收藏專輯中無論是迪士尼還是音樂劇裡面都是完全沒有接觸過的語言。之前會找到這張專輯也是誤打誤撞找到的,原本在網路上想要找葡萄牙版的【獅子王】(O Rei Leão)專輯,在google大神的協助下找到幾張葡萄牙版的封面圖片,想說應該可以從裡面找看看有沒有機會從這些連接中找到可以買到葡萄牙版的可能性,結果後來在眾多圖片中看到一張專輯封面的標題是不熟悉的語言,點了圖片連接進去看,連接到了discogs網頁,而網址就是克羅埃西亞版的【獅子王】(Kralj Lavova),在當下我還不知道這個不熟悉的語言是哪個版本,到castalbums去看看這專輯到底是何處出來的,當查到是克羅埃西亞版的時候整個人真是又驚又喜,而且在discogs網頁中,還有一位買家販售這張專輯,當然,我也是立馬買下這張得來不易的專輯。


《圖一》
【獅子王】
(Kralj Lavova)
1994年電影原聲帶克羅埃西亞版

其實完成訂購以後我並不知道這張專輯是從哪裡寄出來,今天下班回家後從管理員那邊簽收下包裹,包裝著我不熟悉的語言。我一開始覺得很像捷克文,但是我最近並沒有從捷克購買任何專輯,雖然我一猜就知道是那張克羅埃西亞的【獅子王】(Kralj Lavova),但是包裝外寄件者完全沒有克羅埃西亞的字樣,而是斯洛伐克,著實有趣。回到家興沖沖拆了包裹,看到裡面才知道這張專輯竟然是全新的,害我由於許久不知道該不該拆開來轉mp3來聽?我想這張就讓它先靜靜躺在我的CD櫃裡面,網路上也是可以找到克羅埃西亞版【獅子王】(Kralj Lavova)專輯的,不知道會等到哪天想寫個專輯介紹再來拆這張專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