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新片入手》 2015年5月9日


來到韓國兩天兩夜的快閃之旅,看了兩齣音樂劇,一個是Maury Yeston的【魅影】(팬텀),另一個是【夢幻女郎】(드림걸즈)。在旅韓的同時間正在上演的音樂劇很多,其中一齣是描寫韓國抗日英雄安重根(안중근)的音樂劇【英雄】(영웅)。今天跟接待我的韓國朋友Joey逛完了景福宮(경복궁)後差不多要去上演魅影的忠武藝術廳劇院(충무아트홀 대극장)前往觀劇,不過在過去之前我跟韓國友人提出一個小小的要求,讓我先去朝聖座落在藍色廣場三星電子大廳(블루스퀘어 삼성전자홀)的音樂劇商品販售店Dresscircle,而上演著【英雄】(영웅)音樂劇的劇院就是這個藍色廣場三星電子大廳(블루스퀘어 삼성전자홀)。


《圖一》
【英雄】
(영웅)
2009年韓國版

《圖二》
【英雄】
(영웅)
2012年韓國版

到了劇院後,看到有正在販售音樂劇【英雄】(영웅)的週邊商品,而我這次主要是要購買CD,展示的架上擺著兩個版本的CD,版本控的我當然是兩個版本都要收藏,而且原本一張價錢是一萬五韓圜,但是兩個版本一起購買打九折。 這兩張專輯基本上在一般通路或是網路上也是不易找到,所以大多韓版的音樂劇專輯都要到劇院去購買,所以能買到這兩張專輯真是格外珍惜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