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新片入手》 2016年1月22日


其實去年就知道台灣有一齣音樂劇【小太陽】演出,不過因為時間關係我並沒有機會前往觀賞。音樂劇的原作是大家熟悉的作家林良,而整個故事內容就是在講有關家的故事的音樂劇。


《圖一》
【小太陽】
(Little Sun)
2015年台灣版

由於沒有去看現場音樂劇所以並不清楚是否有發行專輯,後來我在搜尋音樂劇相關資訊的時候看到這張專輯的網頁,後來跑去西門町的誠品,不過找了老半天找不到這張專輯,去了服務台詢問一下才知道西門町誠品並沒有現貨,並告訴我忠孝復興的SOGO百貨的誠品有,於是我又趕去了忠孝復興的SOGO百貨的誠品讓我一下就找到了。

這張專輯的設計頗獨特的,光碟片面設計為一個太陽的圖案,而這專輯本身就像是個立體書一樣一打開就會呈現出一個立體的房子,然後在房子上面剛好設計一個缺口可以放著這像太陽般的CD片,設計感十足。不過令我頭疼的還是專輯規格的部分,不過在經歷了許多不同大大小小專輯的收藏,也只好專門特別設立一區來擺放這些特殊規格的音樂劇專輯,而其中幾乎都是台灣的音樂劇居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