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6年8月4日


韓國音樂劇【瑪塔哈里】(마타 하리),英文名稱為「Mata Hari at the Moulin Rouge」,查了一下,是韓國EMK Musical Company斥資250億韓元製作的首部原創音樂劇,內容講述的是一戰時期因雙重間諜的身份北判死刑的交際花Mata Hari真實故事。我在去年遊韓國的時候一位韓國的音樂劇朋友就跟我分享這音樂劇的資訊了,但是我對這韓國原創音樂劇真的感興趣的是作曲家Frank Wildhorn,之前在2011年的時候就已經幫韓國寫過音樂劇【天堂之淚】(천국의눈물),這次再親自操刀寫音樂劇在韓國首演其實已經不再奇怪。


《圖一》
【瑪塔哈里】
(마타 하리)
2016年韓國版

這次購買是請韓國音樂劇代買協助購買的,原本是想要在網路購物yesasia購買,當下看到費用是美金90元左右,下手購買的時候遲疑了一下,沒想到過幾個星期再來網路上看竟然已經沒有貨了。也就是這樣只好另尋方式,找了之前幫我過許多次韓國代買的代買者,這次幫我買了這張似乎也是只有劇院限定販售的【瑪塔哈里】(마타 하리)。這次包裝規格似乎是更加華麗,不過這專輯還是先請朋友在台灣幫我代收,畢竟寄來加拿大這邊到時候還是要搬回去台灣實在是不太方便,朋友說這次收到的包裹是一大包,看來這次EMK Musical Company真是大手筆製作這齣音樂劇,這物件到底有多華麗,謎底就等我回台灣之後才能揭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