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新片入手》 2018年3月3日


之前在觀劇群組認識了一位一樣喜愛音樂劇的朋友Eric,今年要去紐約朝聖看音樂劇,在他去紐約之前還特地來訊息告訴我是否有東西需要請他幫忙帶回來?由於這次他去美東大約兩周的時間,十分難得,於是我想可以請他幫我帶回放在購物清單好一陣子的專輯。也由於這次他住在紐約也是住在他在紐約念書的朋友家裡,所以可以不用擔心物品寄到旅館代收會有遺失的風險,所以這次我就毫不客氣地從amazon買了十二張專輯寄到他在紐約朋友家,再請Eric幫我帶回台灣。


《圖一》
【天使】
(Angels)
2017年錄音室版

《圖二》
【音樂舞台】
(Bandstand)
2017年百老匯版

《圖三》
【查理與巧克力工廠】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2017年百老匯版

《圖四》
【紫色姊妹花】
(The Color Purple)
2015年百老匯版

《圖五》
【哭泣寶貝】
(Cry Baby)
2015年錄音室版

《圖六》
【假音人】
(Falsettos)
2016年百老匯版

《圖七》
【地鐵之戀】
(In Transit)
2017年百老匯版

《圖八》
【Kid Victory】

2017年外百老匯版

《圖九》
【神火之賊】
(The Lightning Thief)
2017年錄音室版

《圖十》
【星期天與喬治同遊公園】
(Sunday in the Park with George)
2017年百老匯版

《圖十一》
【樓上風光】
(The View Upstairs)
2017年外百老匯版

《圖十二》
【戰妝】
(War Paint)
2017年百老匯版

剛好這陣子音樂劇【貓】(Cats)隔了八年又再次造訪台灣巡迴演出,不過由於台北場的演出是在台大體育館,基於上次在台大體育館觀賞過【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之後,對於該場地印象非常差,所以這次【貓】(Cats)在台灣的演出毫不猶豫地考慮台中歌劇院的場次。然剛好Eric也打算這次到台中來觀賞【貓】(Cats),於是就請他順便將我這次請他幫我從紐約帶回的專輯帶到台中來給我。

今天見到面的時候不免被Eric碎念了一下,因為CD以及請他從紐約帶回的那些商品真的是太多太重了,一大袋的百老匯場刊以及專輯真的是有夠重,接連下來這兩天我都要提著這一大袋在台中穿梭,也真是感謝Eric不辭辛勞從地球另一端幫我帶回這些專輯。這次主要收藏的專輯大多都是去年發行的音樂劇專輯,去年有一些音樂劇專輯想買但是因為手頭上能運用的資金真的有限,導致很多東西拖到這次才趕緊一次收購,由於美國寄送台灣的國際運費真是貴到一個不行,所以只要有朋友有機會到美國一趟我都會想盡辦法請朋友幫忙帶回來台灣。由於這次是從amazon購買的,而在購買之後amazon會在amazon music library內建音樂資料庫,將所購買的音樂專輯的電子音檔直接存入到音樂資料庫中,所以這次購買的專輯有幾張我可以直接從amazon的音樂資料庫抓來聽,是一個蠻方便的系統。近期接到了一份上海的工作,預計四月會到上海開始新的生活,簡單查詢了一下發現上海音樂劇的表演比起台北還要更多更豐富,也希望之後能夠好好把握在滬的生活,接觸更多音樂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