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新片入手》 2018年2月28日


去年八月的時候手癢報名抽籤東京馬拉松,沒想到中籤率只有8%的東馬竟然被我抽中了,為了讓我東京馬拉松能夠順利完賽,打從去年底開始練跑,從一開始三公里就讓我氣喘如牛到最近可以一次跑完五公里,在跑量不足的情況下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情到了東京參加2月25日的東京馬拉松。也因為這場比賽讓我有機會再次造訪東京,在東京街頭奔跑、工作人員的加油聲以及觀賽群眾的熱情能讓我順利完賽,從新宿出發途中風景包括日本橋、晴空塔、雷門、東京鐵塔等,順利完賽真的心中有一股說不出的感動。


《圖一》
【大亨小傳】
(グレート・ギャツビー)
2017年日本版

這次東京之行當然也免不了音樂劇的行程,在東京馬拉松的前一晚還跑去看了日本版的【麥迪遜之橋】(マディソン郡の橋),雖然已經研究過劇情,也略懂一些簡單的日文,但是故事內容還是很容易瞌睡蟲上身。另外在東京馬拉松跑完的後三天去帝國劇院買了【大亨小傳】(グレート・ギャツビー)日文版專輯,是說到了帝國劇院的時候,想說要到劇院裡面才能購買這張專輯,沒想到裡面的工作人員引導我到售票窗口並示意我在售票口購買專輯即可。在了解這音樂劇的故事之後,這張專輯屆時帶回台灣以後會來好好來了解一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