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8年2月15日


由於本身是在影片後期製作行業,忙起來的時候真的是沒日沒夜昏天暗地,加上許多案子都會趕着在過年前把作品交出,所以今年過年前真真切切地讓我感受到影片製作公司年前忙碌的威力了。在今年初朋友問我說是否可以買到近期韓版發行的音樂劇專輯【赤裸】(베어)?而前陣子自己沒太多時間關心到韓國的製作,竟然就這樣無聲無息地發行專輯。首先我有位韓國音樂劇的朋友失聯已久,放棄利用此管道請他協助購買,另外找一位韓國的代買。在寫信詢問有關【赤裸】(베어)專輯的時候也看到另一部音樂劇專輯的消息【光的來信】(팬레터),想說可以一起買省下一些運費,於是買了【赤裸】(베어)和【光的來信】(팬레터)這兩張專輯。


《圖一》
【赤裸】
(베어)
2018年韓國版

《圖二》
【光的來信】
(팬레터)
2018年韓國版

故事內容是1930年代韓國京城(首爾前身),夢想成為一名作家的世勛用筆名「光」寫信給天才小說家金海鎮,表達對其文采的景仰。海鎮讀信誤以為對方是女性,又因書信字裡行間深藏的同理心與關懷,而不知不覺對「光」產生了感情。雖然世勛想要與海鎮見面告知真相,卻壓抑隱瞞說不出口,兩人一直保持著充滿愛意的通信並開始共同創作小說,這樣的心靈相吸卻因為海鎮的健康而讓憾事提前發生……。

今天是除夕夜,原本想說郵寄包裹今天不會寄送,不過沒想到在出門的時候大樓管理員告訴我有我的包裹要我簽收來自韓國的包裹。是所這張韓版的【赤裸】(베어)也詢問了西班牙的朋友是否有興趣購買,因爲他不懂韓文,加上韓國專輯許多都是推出劇院版而沒有實體通路銷售,所以購買的管道十分侷限,很高興有機會能夠協助歐洲的朋友購買,而有時候也會需要請在地人協助購買當地或是劇院限定的商品,很喜歡這種大家相互協助幫忙的感覺,也希望過年之後能夠儘快將這張專輯寄出送達到西班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