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

《新片入手》 2018年2月16日


今天是大年初一,其實昨天晚上除夕夜跟堂弟妹們打麻將後,又跑去信義區吃一蘭拉麵,整個晚上把自己搞到累得半死,更慘的還在後面,今天是朋友Gala周遊歐洲列國回國的日子,由於請他幫我買不少歐洲音樂劇場刊,必須一早到機場接機順便也收下那些請他幫我從歐洲購買的商品。


《圖一》
【舞動拉丁】
(On Your Feet)
2017年荷蘭版

今天一早搭上機場捷運沒想到在機捷遇到了美國念書的學弟Jim,Jim想趁著今年年假帶著他老婆以及岳父母到韓國遊玩,由於Jim住在新莊附近,所以選擇搭乘機捷到機場,也因此有了這場巧遇。到了第一航廈跟Jim道別以後,此時Gala也領到行李走出海關,我們兩個就在入境大廳的座椅上開始清點這次代買的商品交接。原本沒有計畫要Gala買CD帶回來,畢竟請他買了場刊這種重得要命的東西,當然不敢再多要求他幫我帶CD,不過這次他剛好在荷蘭觀賞【舞動拉丁】(On Your Feet)荷蘭版,順勢幫我購買了這張荷蘭版的【舞動拉丁】(On Your Feet)專輯。【舞動拉丁】(On Your Feet)是一齣點唱機音樂劇,音樂來自於古巴夫妻檔Gloria Estefan以及Emilio Estefan的創作,而荷蘭版是第一個百老會以外的製作,曲風充滿濃厚的古巴風情。雖然這張不是在我計畫之內首要收藏的專輯,不過真心感謝Gala幫我帶回這張荷蘭專輯,之後有機會收藏百老匯版本,再來比較看看兩個版本的歌手唱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