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新片入手》 2019年10月28日


今年真的是迪士尼電影大爆發的一年,從年初的【阿拉丁】(Aladdin)、年中的【獅子王】(Król Lew)到年底的【冰雪奇緣2】(Frozen 2)都是滿滿音樂劇的元素,不過奇怪的是,自從今年開始已經有許多國家開始沒有發售實體的電影原聲帶,改用數位線上串流取代,雖然在線上能夠聽到的語言版本變得更加多元,但是收到世界各國語言版本的實體專輯的樂趣也減少了許多。

在中國的迪士尼碟友雷很熱心幫我買了波蘭版的迪士尼專輯,由於那邊有波蘭的友人管道可以協助購買,於是我今年波蘭版的【阿拉丁】(Aladyn)以及【獅子王】(Król Lew)都是透過他來購買。另外在他寄送給我這兩張波蘭版的迪士尼電影原聲帶之前在淘寶上看到了一張音樂劇專輯問我要不要一起購買?我看了一下是【小俏妞妮妮克蘭西】(Fancy Nancy)外百老匯版本,價格也是驚人地便宜,所以這張專輯也是托他一併購買寄到我公司這裡。


《圖一》
【阿拉丁】
(Aladyn)
2019年波蘭版電影原聲帶

《圖二》
【獅子王】
(Król Lew)
2019年波蘭版電影原聲帶

《圖三》
【小俏妞妮妮克蘭西】
(Fancy Nancy)
2013年外百老匯版

今天我終於收到了這來自波蘭的兩張電影原聲帶以及一張中國淘寶的商品,感謝雷在這段時間一直協助我幫忙我購買迪士尼商品,對於迪士尼動畫波蘭版本配音的水準一直都保持著信心,非常喜歡之前【大力士】(Herkules)、動畫版【獅子王】(Król Lew)還有【曼哈頓奇緣】(Zaczarowana)波蘭版裡面歌曲精彩的詮釋,所以這次收到這幾張專輯內心也是十分開心。最近跟巴西朋友聊到,說迪士尼之後在巴西可能不會再發行實體專輯了,這讓我也十分感到惋惜,可能也是實體專輯的銷量並沒有像串流音樂這般普及,我想可能再過不久,可能整體的CD市場將會走向沒落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