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新片入手》 2019年1月16日


有些東西你尋尋覓覓怎麼努力找就是不見蹤跡,但是有些時候緣份就是這樣奇妙,你期盼已久的東西最後還是會讓你多些時間才會讓你入手。在多年前我曾經透過一位俄羅斯的朋友幫我購買【歌舞青春】(Классный Мюзикл)系列的專輯,不過當初朋友只有幫我買到第一輯和第三輯,並沒有找到第二輯的專輯,雖然第二輯印象只有對《Bet On It》有印象,其他歌曲完全沒有概念。今年我在discogs上突然看到有人販售【歌舞青春2】(Классный Мюзикл 2)這張專輯,連同從俄羅斯的國際運費比起在台灣買一張專輯還要便宜。


《圖一》
【獅子王】
(Az Oroszlánkirály)
1994年匈牙利版

《圖二》
【歌舞青春 2】
(Классный Мюзикл 2)
2007年俄羅斯版

同時我在匈牙利網拍上也看到了【獅子王】(Az Oroszlánkirály),這張專輯我在去年匈牙利網拍的時候也有跟一位匈牙利賣家接觸過,收到的回覆讓我感受到賣方見獵心喜,把國際運費提高到不可理喻的價格,於是我放棄跟該賣方購買這張專輯。不過這位匈牙利賣方這張專輯運送國內運費的價錢蠻便宜的,於是我找到一位旅居匈牙利的台灣蝦皮賣家請他幫我購買這件商品,透過他的協助讓我順利買到這張十分難得的【獅子王】(Az Oroszlánkirály)。這次收到的匈牙利【獅子王】(Az Oroszlánkirály)也順便幫中國的碟友買了匈牙利版的【風中奇緣】(Pocahontas),現在匈牙利專輯的收藏也愈來愈多了,也希望可以趕緊將龍珠收集齊全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