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新片入手》 2019年1月2日


今年新年的第一張收到的專輯【近乎正常】(Casi Normales)其實在去年11月的時候就已經收到了黑膠版本,這要完全感謝我國中同學Nancy的大力協助,不過就在上個月我在discogs上竟然又讓我找到了【近乎正常】(Casi Normales)的CD版本,就連我在阿根廷的網拍上都不曾見過這張專輯以CD之姿出現過,沒想到在另一個平台上讓我找到,而且這位阿根廷賣家是LP及CD一起販售。看到有CD版本,我馬上把這張專輯給買下來,雖然從南美洲寄送黑膠的國際運費不便宜,但是這張【近乎正常】(Casi Normales)的CD實在是難得一見,只好也就忍痛買下。


《圖一》
【近乎正常】
(Casi Normales)
2018年阿根廷版

之前還沒有找到這張CD版本的時候,我還一度想說要把這張黑膠專輯找個專門店請它們將黑膠的音軌轉錄製作成CD格式。今天收到家人來訊跟我說我今天有一個很大件的包裹,由於我今天一早剛好有特地去查詢了一下這次包裹的追蹤貨號,大概就在這兩天會寄送到,看了一下家人傳過來包裹外觀的照片就知道阿根廷的包裹已經收到了。是說現在東西都寄回台北的家中,不過老爸老母都不太會使用電腦,加上現在操作平板的機會較多也較為簡便,原本想說請家人轉檔後再上傳到網路空間讓我有機會先聽聽這些專輯,不過由於這些步驟對他們來說應該是十分複雜的,想想還是作罷,等下次回台灣以後我再自己好好整理這些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