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新片入手》 2019年1月8日


前幾天才剛收到葡萄牙版的【阿拉丁】(Aladdin),今天又收到老媽傳來台北家裡收到包裹的照片,一樣是來自於葡萄牙的商品,裡面有兩張專輯,一張是1992年葡萄牙發行的【阿拉丁】(Aladdin),另一張則是1995年發行的【高飛電影】(Pateta: O Filme)。由於葡萄牙1992年發行的【阿拉丁】(Aladdin)電影原聲帶的封面我是第一次在discogs上看到,是一張白底的,與我之前看過所有的版本的封面都不一樣,不過這版本似乎是巴西的配唱版本,只是專輯由葡萄牙方面在葡萄牙地區販售。該賣家也有販售另一張葡萄牙電影原聲帶【高飛電影】(Pateta: O Filme),由於去年才收藏到了荷蘭版的,想說這電影的歌曲我自己也是很喜歡,也趁此機會一併收藏。


《圖一》
【阿拉丁】
(Aladdin)
1992年電影原聲帶葡萄牙版

《圖二》
【高飛電影】
(Pateta: O Filme)
1995年電影原聲帶葡萄牙版

《圖三》
【洛基恐怖秀】
(The Rocky Horror Show)
1995年芬蘭版

《圖四》
【曾經.愛是唯一】
(Once)
2013年倫敦版

然今天家裡收到的專輯不只有從葡萄牙過來的,還有我在網拍上看到有人販售1995年芬蘭版的【洛基恐怖秀】(The Rocky Horror Show)以及2013年倫敦版的【曾經.愛是唯一】(Once)。【洛基恐怖秀】(The Rocky Horror Show)一直以來都有持續收藏,之前在ebay上看到這張售價竟然賣到一百多美金,金額實在是高得驚人,不過還好我這次入手是以一般平價,並沒有大失血。另外【曾經.愛是唯一】(Once)在英國的ebay上看到也有賣家便宜販售,雖然倫敦版的只有收錄少少的歌曲,很可惜沒有全劇的歌曲收錄。自從去年十月回台到現在老媽幫我代收這堆音樂劇以及迪士尼的專輯包裹應該已經堆成個小山了,這個月還要在網路上瘋狂購買【愛.滿人間】(Mary Poppins Returns)世界各國的版本,希望老媽收包裹不要收到抓狂,今年農曆年回台灣我看光是整理這對期間收藏的專輯應該就已經有得忙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