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新片入手》 2019年1月15日


今年八月的時候在挪威的兒童書店montax上找到了一張【泰山】(Tarzan)挪威版的電影原聲帶,不過可惜我對挪威文一竅不通,所以寫信到官網詢問有關該專輯是否能夠寄到臺灣。就在當天晚上我就收到官方工作人員Fredrik的回信,告訴我其實它們只有寄送國內爲主,不過這次它們願意將商品寄送到臺灣,而它們也願意用PayPal來收費。欣喜之下我快速地回覆告知我想要購買,並附上我的地址和PayPal帳號。不過很不幸的事是以爲我就可以這樣如此順利地買到這張專輯的時候馬上收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對方隔天來信告知由於它們公司倉庫前陣子搬遷過,所以【泰山】(Tarzan)挪威版一時間找不到,短時間內可能無法提供這件商品。在如此情況之下自己也沒辦法說什麼,只好跟聯繫我的Fredrik說沒關係,等到商品之後找到再請他跟我聯繫,不過我自己心裏也有個底想說要找到CD的機會應該不大了,之後也沒有再多留心在這張專輯的後續。沒想到今年12月中旬突然收到了一封Fredrik的來信,告訴我他在倉庫找到這張專輯了,再次來信詢問我是否還要這張CD,由於這張專輯在其他地方也找不到任何收購的方式,於是請Fredrik協助我寄送三張挪威版的【泰山】(Tarzan)電影原聲帶,而其中兩張就是要給中國的碟友雷。


《圖一》
【泰山】
(Tarzan)
1999年挪威版

《圖二》
【獅子王】
(El Rey León)
1994年西班牙版

《圖三》
【島嶼奇緣】
(Once On This Island)
2018年百老匯版

《圖四》
【The Boy Who Danced On Air】

2018年原卡司版

最近在網路上也看到了【獅子王】(El Rey León)西班牙版的電影原聲帶,雖然已經有收藏到了2003年發行的特別版,不過還是想要再次收藏初版專輯,在discogs上看到有賣家正在販售這張專輯,想說今年農曆年前可以收到的話應該也要趕緊定下來收貨。而最近除了迪士尼專輯以外,我在eBay上看到兩張音樂劇專輯【島嶼奇緣】(Once On This Island)以及【The Boy Who Danced On Air】,對於這次【島嶼奇緣】(Once On This Island)百老匯版的製作感到十分有興趣,舞台上都是沙子,活生生的動物在舞台上與演員一同演出,根據去現場看過表演的朋友描述,這個劇在舞台設計上蠻有看頭的,很可惜這個音樂劇即將在百老匯下檔,看來是無緣到看現場表演的機會了。

今天台北的家裡又收到了一堆來自部地方的包裹,當然最開心的還是能夠將【泰山】(Tarzan)的挪威版電影原聲帶收藏到,而目前世界各地的【泰山】專輯也就差以色列版本,雖然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賣到200多歐元,這金額實在是太驚人無法下手,現在看到天價的專輯只能眼巴巴看著它被其他財力雄厚的賣家買走,這電影原聲帶就差這一個版本希望收藏不要功虧一簣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