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1年12月22日


回到舊金山一個多月就接到之前在聖地牙哥公司的訊息,希望我可以回到聖地牙哥工作,這陣子確定了搬家事宜以後,連續幾天下來都在忙著打包的事情,幾乎忙得不可開交。今天傍晚的時候與印度同學Aditya相約吃晚餐,沒想到他熱情地邀約我到他家去吃印度料理,做了許多印度烤餅,讓我從踏進廚房的一瞬間就馬上大開眼界。吃完晚餐以後與他在舊金山市區內逛逛兼消化腸胃,走著走著他就跟我來到一家二手的CD店,這也是舊金山市區中一間有名的二手影音產品店面。在二手的原聲帶區找CD,其時雖然說這家店不小,但是音樂劇的商品並不是很多,不過在搜尋的過程中赫然發現我還沒有收藏到的【海上情緣】(Anything Goes)標價只要2.95美金,這麼吸引人的價錢實在是很難讓我拒絕。不過糗的是由於只是與朋友飯後出來散散步,沒有帶多餘的現金,這位印度朋友卻義不容辭地掏腰包幫我買了這張CD,當下讓我十分感謝。


《圖一》
【海上情緣】
(Anything Goes)
1987年百老匯版

買到商品以後我一直跟他說我要領錢還他3塊錢美金,不過這印度朋友直說不用,並說這算是他給我的聖誕禮物,只能說也太感激這位朋友出資相挺啦!這張買回家以後馬上轉成mp3來聆聽,是說這齣劇不僅最近在百老匯重新上演,還推出這次復排版的原聲帶,而在台灣更是有許慧欣領銜主演版本在台灣上演,在寶島打開不小的知名度。雖然在網路上已經看過Patti LuPone在此劇中的表演了,但是並不曾全部聽過這張專輯,我想現在應該是趁我下去聖地牙哥之前要好好全部聆聽一回的專輯之一吧!是說...都要搬家打包行李還在買東西天自己的麻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