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新片入手》 2011年12月24日


最近在ebay上看到不少新奇的商品,各種奇奇怪怪的音樂劇版本專輯接踵而出,雖說現在線上購買音樂的風氣愈來愈盛行,不過實體CD發行速度也不遑多讓,有時候總認為自己不太會算準時間去選擇到底要買哪些商品才是最家的時機。由於這次從舊金山搬家到聖地牙哥得打包終於體會到要將兩三百片的CD安全地搬移到新住處是一項艱困的挑戰,畢竟每張CD都是我的心肝寶貝,而且之後還有運送回台灣的問題,我自己想想還是在海外購買的專輯還是都寄送到台灣,省得這些CD也都陪我周遊列國,增加了遺失或是被破壞的風險。與台灣友人約定好,之後我就將我的東西寄送到她那邊幫我代收,然收到CD以後也可以請他幫我轉成mp3讓我有先聽聽裡面專輯的內容。也因此這陣子在ebay看到不少音樂劇專輯都心癢難耐,忍不住去下標購買,然後再寄送到這位台灣友人家。


《圖一》
【萬世巨星】
(Jesus Christ Superstar)
1994年紐西蘭版

買到了這張【萬世巨星】(Jesus Christ Superstar)紐西蘭版的CD,說真的ebay的東西真的愈來愈容易到手?我想真的最近也因為美國金融危機、歐洲歐債風波,好像許多歐美人士已經開始減少購買實體專輯的意願了。而在台灣幫忙收CD的朋友都會透過bbs站內信的方式將mp3連結檔案給我,而今天早上一上bbs就收到一封站內信件是這次紐西蘭版的連結,當然就馬上下載來連結囉,在這邊也感謝這力挺相助的音樂劇同好囉!之後還有更多的音樂劇目前都陸續在寄送的途中,希望這些專輯都能夠一一平安到達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