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1年12月29日


說到迪士尼經典動畫【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相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那悠揚的歌聲以及動聽的樂曲讓整部片子全然地鮮活了起來,音樂在這部片子中可謂功不可沒。自己是頗幸運地在2008年在美國念書階段跑到紐約,正逢迪士尼將【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下檔,換上新的劇【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我也就在這樣的機緣之下去觀賞首演版的【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
 
雖然我對這迪士尼的音樂劇版印象只是感到普通,我想也有可能是因為太過熟悉動畫版的內容,所以才容易導致我對這齣劇許多的刻板印象,對於更動過的劇情並沒有太多驚喜,但是裡面新增的幾首歌曲卻娛樂性十足,相對地對這張專輯的感覺並不太壞。而之前在網路ebay上看到一些以色列音樂劇專輯,其中也看到以色列發行的【小美人魚】(בת הים הקטנה)的宣傳CD,不過價錢都在美金40上下左右,不過幸運的是在瀏覽網頁的時候不小心看到某一位賣家販售的金額便宜一半以上,當然我二話不說就馬上購買並火速結帳,並指定這位賣家將商品寄送到我台灣朋友的家裡。


《圖一》
【小美人魚】
(בת הים הקטנה)
2011以色列版

說真的與這位台灣的朋友也有了某種合作上的默契了,每次上bbs的時候只要看到有她的來信就知道我所買的新CD已經抵達朋友家裡了。這次有趣的是因為東西是從以色列寄過來,朋友的家人還好奇怎麼會有從以色列寄過來的包裹?是說買了這張專輯之後在網路上也找到不少這版本的影片以及MV等相關影片,看起來製作內容與百老匯版相差不少,也真的是蠻有趣的製作。而今天一早上線就看到朋友寄來的mp3連結網址,在這邊還是真的很感謝這位朋友的幫忙,也讓我不需要再多操心CD寄送台灣的問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