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新片入手》 2012年7月14日


今年七月給自己一個大禮物,就是到紐約來待兩個星期,而台灣的朋友昆陽也跟我來到紐約一同探索百老匯百變的樣貌。這次打算一口氣看幾齣自己期待已久的音樂劇,而在想要看的名單以外有幾齣是到了紐約才臨時做決定的,而【魅力四射】(Bring It On)就是其中一齣。話說這齣劇在我還住在舊金山的時候,於2011年時候曾來舊金山巡迴過,我自己對這齣劇其實不是太過熱衷,於是當時就傻呼呼地錯失了觀賞這齣劇的機會,結果這次來紐約才發現這齣劇在百老匯預計演出12週,時間剛好就讓自己碰上這次在百老匯上的演出日期,也讓我覺得跟這齣劇的緣分還真不淺。


《圖一》
【魅力四射】
(Bring It On)
2012年美國巡迴版單曲

在進場以後以為這齣劇並沒有發行任何的影音商品,結果進場沒想到看到販賣部有販售這齣劇的單曲專輯,裡面只有收錄三首歌曲,而在實體CD上面則是販售能在網路下載音樂的itune卡片,價錢是實體CD的半價,不過對於我而言收藏實體專輯才是王道,所以我連同場刊一起買了這張專輯。是說這張單曲目前應該在其他地方應該是沒辦法收購得到,似乎在其他地方也只能用下載的方式收藏到歌曲,而實體專輯真的就需要到劇院內才能買到,對於我這位收藏實體專輯的收藏癖來說真是賺到了。

觀劇結束以後對本劇的劇情有了瞭解,其實還蠻希望這齣音樂劇可以發行完整的專輯而非單曲,歌曲也頗順耳耐聽,也不知道這齣音樂劇之後有沒有辦法發行了全劇的專輯,拭目以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