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2年7月4日 (巴西)


在音樂劇交流的時候,雖然碰到不少南美洲的愛好者,不過在這些交流的朋友中跟我最投緣的應該是一位住在里約熱內盧的巴西朋友Charles,這位網友是我之前在找一些音樂劇影片時候見到他的個人收藏網站有許多不少巴西版的影片,讓我猜想這位網頁的創造者應該是一位巴西的音樂劇愛好者,也因此寫了信問這位朋友,沒想到這位網友的確是來自於巴西,而且還是個十分熱心的年輕人。由於在交流的中途有一段時間她整個人突然不見失聯,當時也正於自己忙於工作的時候,並不會心急於與他交流,過了兩個月後Charles又突然出現,並寫信告訴我他因為家人的事情而有所耽擱,對跟我之間的交流感到十分抱歉等,其實我當初並不會太擔心這些事情,不過看到他的反應還感覺頗令人窩心的,我也回信告訴他說我並不會因此而對他生氣,反而很高興他能夠願意讓我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他也十分感謝我對他的體諒,就這樣,我們開始互換臉書並且有了更密切的音樂劇資訊交流。


《圖一》
【大力士】
(Hercules)
1999年電影原聲帶巴西版


《圖二》
【花木蘭】
(Mulan)
1999年電影原聲帶巴西版


《圖三》
【泰山】
(Tarzan)
1999年電影原聲帶巴西版


《圖四》
【春醒】
(O Despertar da Primavera)
2009年巴西版


巴西發行的音樂劇專輯其實並不多,但是有發行的專輯不是絕版就是限區限量,能夠買到巴西版的專輯真的是少之又少,剛認識的時候我不經意地問起 Charles說是否有辦法買到巴西版【春醒】(O Despertar da Primavera)這張專輯,其實當初會問也只是想說碰碰運氣,因為這張專輯實體CD確實曾發行過,但是只限在巴西上演的時候於劇院販售,也因此讓這張 專輯得稀有性頓時變得相當地有收藏價值,但是若真的要收藏到這張專輯的機會已經是零了。但是當我問完Charles以後,他說他願意割愛將他收藏的這張專輯賣給我,他知道我有收藏全世界各地音樂劇專輯的癖好,所以他很樂意提供他的專輯給我,他這驚人之舉頓時讓我整個人心花怒放,再三跟他確認他會將專輯轉賣給我之後,我則告訴他請他請他約在八月的時候將東西寄送到我台灣的住處。另外,我也貪心地問Charles說是否可以幫忙我收藏迪士尼巴西版的專輯,然 Charles二話不說地告訴我他很樂意協助我任何事情,說真的,交流了這麼多音樂劇的朋友,除了荷蘭的Vincent以外,這是另一位令我特別感到窩心 的交流夥伴。


《影片一》
巴西朋友幫忙拍攝的影片

而這位巴西朋友更是拍了一段小影片,讓我知道這些CD的狀況是否良好,這舉動也真的令我十分感動。今年的7月份在紐約待了約兩個星期,突然收到有人的一封信件說收到了巴西來的包裹,想必是Charles寄送過來的巴西CD,而當時人正在紐約觀賞音樂劇,要整理這些音樂劇清單也似乎需要等我回到美國西岸才有辦法處理吧?最後還是真摯地感謝這協助我收藏的巴西朋友,是說這張【春醒】(O Despertar de Primavera)大概真的絕版以久,應該可以拿出來炫耀一下!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