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新片入手》 2013年4月8日


韓國音樂劇近幾年如雨後春筍地蓬勃發展,加上韓國在行銷音樂劇大多都伴隨著大明星的加持,讓韓國音樂劇不只在韓國,更在日本、台灣,甚至泰國都有死忠的劇迷支持。近期韓國推出不少奧地利的音樂劇,例如去年許多粉絲為之瘋狂的【伊莉莎白】(엘리자벳)、【魯道夫】(황태자 루돌프),以及今年的【蝴蝶夢】(레베카)等,當然近期在韓國發展的音樂劇還有更多更多,但是上述所提到的這些劇都是自己頗為期待能夠發行專輯的音樂劇,【伊莉莎白】(엘리자벳)在韓國去年還發行了兩套版本,今年發行的【蝴蝶夢】(레베카)一樣也是承襲之前韓版專輯發行的習慣,將所有不同的卡司湊在一套一同銷售,而這次【蝴蝶夢】(레베카)這一套專輯裡面就有三張CD,令人十分期待。

韓文版的【蝴蝶夢】(레베카)在上的月底的時候發行,我在香港的網購買下了這張專輯,順便問問一些音樂劇同好朋友,沒想到還蠻多朋友對這張專輯蠻有興趣,而這次團購寄過來應該又是一件大大的包裹,而且韓國版的專輯通常又是特殊加大的包裝,所以想到這次會收到的包裹應該會不小,於是我這次寄送地址就寫公司地址,避免東西寄到家裡卻沒有人收件。


《圖一》
【蝴蝶夢】
(레베카)
2013年韓國版

這幾天新聞媒體一直在報導北朝鮮挑釁發言以及高調宣稱攻擊南韓以及美國等,心裡還想說會不會影響到南韓那邊出貨?不過好在下完訂單後隔幾天我就收到了網路公司的寄貨通知,看還絲毫沒有收到北朝鮮的影響。今天一早在公司接到送貨公司的來電,由於公司的英文地址時在是不太好確認,所以就告知送貨公司該在哪個大樓內送件,加上公司又是刷卡進出的單位,所以解釋要怎麼送貨過來還是要花一段時間說明,終於在中午之前公司總務終於簽收到這批包裹了。收到這次包裹拆開來看到韓國精美的包裝讓我又一次再驚嘆韓國人對音樂劇市場的重視,而今天晚上也約了之前幫我代收過不少音樂劇專輯的魚燒,因為這次他也有請我代買這張專輯,很希望喜愛這齣音樂劇的朋友也會喜歡這次韓文版的專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