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新片入手》 2015年8月20日


在美國工作時期於網路上遇見了一位秘魯的音樂劇朋友Manuel,不過因為主要是交流音樂劇的影音,主要聯繫還是以電子信件為主,不過有趣的是跟他真正開始熟悉也是因為互加了對方的臉書以後才開始真的熟悉起來。互相加入臉書以後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即時傳訊息給對方,即使雙方還是有時差上的問題,但是溝通上已經便捷了許多。這兩年跑日本的機會變多了,常跟Manuel分享著去日本觀劇的經驗,而他恰好對日本以及寶塚的表演很有興趣,也因此,我在旅日的時候可以幫他帶一些音樂劇的場刊跟他分享,從去年到今年共幫他買了幾本不同的場刊,而他也樂意提供在南美洲才買得到的專輯做為回饋。


《圖一》
【阿達一族】
(Los Locos Addams)
2015年墨西哥版

《圖二》
【酒店】
(Cabaret)
2004年墨西哥版

《圖三》
【羅密歐與茱麗葉】
(Roméo & Juliette: Les Enfants De Verone)
2010年巴黎版

跟Manuel討論有關用日本場刊交換一些南美洲的音樂劇商品,Manuel十分大方地答應,並推薦我墨西哥的網拍商店,雖然他是秘魯人,但是有墨西哥的朋友可以協助代買,所以我就在網路上看看有哪些想要收藏的音樂劇專輯。在墨西哥的拍賣網站上找到了一張稀有的墨西哥版【酒店】(Cabaret),這張現在似乎也是絕版的狀態,但是好像在墨西哥的網拍上還有出沒,另一張更加令我驚豔的是已經絕版多時且目前喊價已經到了天價的法文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Roméo & Juliette: Les Enfants De Verone)的2010年巴黎版,這張專輯現在在網路上已經找不到了,但是沒想到竟然在墨西哥的網拍上可以找到這張張專輯,十分令我驚奇。找到這裡兩張專輯就請了Manuel幫我從墨西哥請人幫我代買,而這時候Manuel更告訴我一個新的好消息就是,今年在墨西哥演出的【阿達一族】(Los Locos Addams)2015年墨西哥版預計發行CD,而這張CD更是以劇院限定發行的方式發售,也就是一般零售商或是網路商店是沒有通路可以買到的,而Manuel剛好有墨西哥朋友願意協助他購買這張專輯,於是也幫我留了一張起來,這真是太感謝這位熱心的秘魯朋友。

自Manuel將包裹從秘魯寄出去的時候就將貨單號碼告訴我好讓我追蹤貨品進度,前幾天查詢的時候東西已經到了日本轉運了,是說可能是以比較經濟的方式寄送,所以從包裹寄出到在台灣收到大約是一個月的時間。今天收到包裹以後拆開發現裡面除了這三張CD以外,Manuel還貼心地給了我幾本秘魯音樂劇的場刊節目冊以及廣告單等等,當下真是太高興了,十分感謝這位協助我購買南美洲商品的朋友。是說公司來了一位新同事,是秘魯人,這樣代表著...以後可以請這位同事幫忙從秘魯帶CD回台灣?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