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新片入手》 2017年11月22日


這陣子呈現了忙翻天的狀態,工作也是常常會有額外的事情要去處理,這也讓我上網查看音樂劇的時間逐漸減少。不過在這段忙翻時期的之前,跟西班牙友人Inigo聊到墨西哥版本的【夢幻騎士】(El Hombre de la Mancha),由於這張專輯只有在墨西哥的劇院才買得到這張專輯,所以要收藏到這張專輯其實並不容易。沒想到隔了幾週後的其中一天Inigo突然丟給我一個訊息,告訴我他幫我買到這張【夢幻騎士】(El Hombre de la Mancha)並拍下來傳給我看,當下真的是不敢相信!畢竟我們兩個一人在亞洲,一人在歐洲,要去買到遠在中美洲墨西哥的專輯實在是難上加難,不過我想也有可能是墨西哥與西班牙使用共同語言,讓他更有機會可以收藏到這劇院限定的專輯。


《圖一》
【吉屋出租】
(Rent)
1999年西班牙版

《圖二》
【夢幻騎士】
(El Hombre de La Mancha)
2017年墨西哥版

有趣的是,Inigo也問我一些亞洲專輯的事情,他想要買韓國版的【謀殺歌謠】(머더 발라드)專輯,由於這張專輯也是絕版多時,不過剛好我正好有看到在韓國的日本賣家還有販售這張專輯,於是我也協助他幫他買到這張對他來說取得不易的音樂劇專輯作為我們這次的專輯交換。另外我在西班牙網拍上也看到了我從來沒有在其他地方上看到的西班牙版的【吉屋出租】(Rent),原來這張專輯是1999年發行的,不過我拿到CD的時候上面標示的年代以及發行的資訊都不是很清楚,所以我還特地傳訊息問一下Inigo這張專輯所使用的語言以及演出的年份。說到西班牙版的【吉屋出租】(Rent),去年西班牙在巴塞隆納也有演出過,而且還是利用加泰隆語演出,很可惜並沒有發行過該版本的專輯。

感謝Inigo這次幫我收藏到西班牙版的【吉屋出租】(Rent)以及墨西哥版的【夢幻騎士】(El Hombre de La Mancha)這兩張難得的專輯,之後相信還有更多機會能跟Inigo交流交換更多音樂劇的相關資訊以及實體專輯,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會想去西班牙看看他那驚人的音樂劇收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