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新片入手》 2017年12月16日


去年在加拿大工作的時候,其實知道當初有幾張加拿大的專輯可以購買但是遲遲尚未入手,一開始還以為我人都在加拿大了,那些專輯遲早會入手,但是萬萬沒有想到今年回國以後就一直留在台灣。是說剛好這陣子新加坡朋友千豪要從加拿大來台灣玩,我也想說趁著這次他來訪的機會請他幫我帶個兩張加拿大的音樂劇專輯過來。這次購買的兩張專輯分別是【旋轉木馬】(Carousel)以及【為你瘋狂】(Crazy for You),是加拿大斯特拉斯佛地區劇院演出所釋出的錄音版本。


《圖一》
【旋轉木馬】
(Carousel)
2015年加拿大斯特拉斯佛版

《圖二》
【為你瘋狂】
(Crazy for You)
2014年加拿大斯特拉斯佛版

原本上十一月底的時候要跟千豪見面吃飯,不過因為我已經安排了其他活動所以沒有辦法一起吃飯,於是請千豪把CD轉交給前同事Connie,在之後有時間的時候再跟Connie拿這兩張CD。今天參加了美國同學Shawn的婚禮,Connie也來參加今天的婚禮,順便把這兩張CD交給我。突然驚覺認識Shawn的時間應該跟開始認真寫這網誌的時間應該差不多久吧!這時候才感慨時光飛逝,當初成立這個小網誌也是因為想要多多少少紀錄一下自己收藏的紀錄,這短短的幾年之內人生真的有好多好多的變化,也不知道我能夠寫這網誌可以堅持到哪時候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