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0年10月21日


前兩天收到Borders書店發的電子信件,信件內包含著折價卷,購買CD會有40% Off的折價,限購兩件商品。其實我剛來美國的時候Borders時常會推出每次購買CD只要11.99美金的優惠,所以每次都會跑去買那種很貴的雙CD,反正店員也不會察覺其實雙CD是不能適用在這項優惠,所以常常就用11.99美金這樣優惠的價錢買到不少昂貴的CD。後來可能是因為2008年金融大海嘯的關係,Borders書店提供的優惠頓時減少了許多,通常是25%到33%左右的減價,而40% Off的優惠有時候每隔兩三個月也會有一兩次,所以算是蠻難得的機會。


《圖一》
【歡樂合唱團】
(The Rocky Horror Glee Show)
2010年電視版

《圖二》
【邪惡壞女巫】
(Wicked)
2003年百老匯版

說真的,我對【歡樂大合唱】(Glee)這電視影集沒多大的興趣,2009年開始接觸這個劇,但是看沒幾集就放棄了,因為說實在高中生活與現在的我已經太遙遠了,更何況是美國的高中生活,這也大概是【歡樂大合唱】(Glee)、【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這樣類型的實在是不太合我的胃口。不過最近【歡樂大合唱】(Glee)在美國實在是紅透半邊天了,而且歌曲也真的不錯聽,所以在沒有看劇情的情況下還是會收藏所發行的CD。另外【邪惡壞女巫】(Wicked)其實我當初在2008年的時候就很想買的五周年版的CD,但是都是由於太過昂貴而買不下手,但是這次主要會下手買這張CD的理由其實很簡單,因為其他的CD價錢大多都是18.99美金,若是折扣以後再上稅,其實比起Amazon的價錢還是貴了一點,而這張【邪惡壞女巫】(Wicked)五周年版的我已經看了兩年價錢總是居高不下,所以想說還是買下來算了。另外一提,這張五周年版的專輯也有一位我很喜歡的女歌手Kerry Ellis演唱,之前在聽【棋王】(Chess)2009年演唱會版的時候就被Kerry Ellis的聲音給吸引住了,而她也曾在倫敦西區的【邪惡壞女巫】(Wicked)飾演過Elphaba一角,所以當下看到有收錄到她所演唱個歌曲,雖然是搖滾版的,但還是蠻期待的。

收藏其實真是個花錢費精力的事情,不過這些音樂劇的創作者背後總是會給我許多生命上的許多靈感,感謝陪同我一同參與收藏的朋友們、感謝這些辛苦創作的製作群,謝謝你們,讓我的生活充滿精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