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新片入手》 2010年11月10日


前陣子在重新整理我CD清單的時候,整理到英文字母B的清單,想把圖片整理一下,於是在網路上搜尋許多CD封面的圖片,當我整理到【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的時候發現有一張之前很想買但是尚未入手的單曲在德國的亞馬遜有在賣。這張是1997年在德國斯圖加特演出版本所發行的單曲CD。


《圖一》
【美女與野獸】
(Die Schöne Und das Biest)
1998年德國斯圖加特版單曲

原先我本不知道有這張單曲曾經發行過,只知道有1998年德國斯圖加特版的全劇CD的發行,後來在今年(2010年)年初於網路商店上看到有販賣這版本單曲,當時興奮地向台灣友人告知並且說想要購買此版本,訂購事宜希望可以請他先幫忙買,然後東西先寄送到他那邊去,等我返台以後再麻煩請他拿給我,不過事與願違,由於友人訂購時間稍微遲了些,此張單曲已經從購買頁面移除了,而沒辦法購得這張專輯,當時雖然告訴友人沒有買到並沒有關係,但是還是會覺得頗可惜沒辦法收藏到這張專輯。不過看來與這張專輯緣份未盡,是說能收藏到這張CD也挺有趣的,原先在BBS上認識一個音樂劇同好的網友,後來這位網友也遠赴德國念書,之前也曾在菲律賓幫忙蒐集過【佛陀傳】(Siddartha)音樂劇的CD以及DVD。這次網路上看到這張【美女與野獸】(Die Schöne Und das Biest)的單曲,馬上就與這位網友聯繫,詢問是否可以幫忙收這張CD,我想由於是音樂劇同好的關係,這項要求其實很爽快地就被答應了。今天回家上了MSN以後發現一則離線留言,原來我在網路上購買的CD已經送達到了這網友在德國的住處,終於迪士尼音樂劇版本的【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終於又多了一張收藏了,現在就等到月底義大利的網友是否能幫忙購買義大利版的【美女與野獸】(La Bella E la Bestia)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