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新片入手》 2011年6月14日


這幾天台灣的朋友昆陽來到我舊金山的住處住了三個星期,對我來說生活上多少會有些影響,不過有朋自遠方來,應要不亦樂乎才是。雖然我幾乎不太收藏單曲CD的,但是自從開始收藏【日落大道】(Sunset Boulevard)單曲以後,就慢慢開始收藏不同音樂劇的單曲,雖然數量還是不多,不過總還是能夠聽聽不同表演者不同的詮釋方式。【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在2010年為該劇廿五周年,在英國舉行了盛大的演唱會,而在波蘭以及西班牙更是打著廿五周年的名號在該地演出地區版本,而除了英國以外,美國這邊也開始巡迴演出此劇。


《圖一》
【悲慘世界】
Les Misérables
2010年25週年演唱會單曲

這張專輯對我來說較為詭異,因為原想這廿五周年的演唱會理應會發行全劇的影音專輯,沒想到到目前為止只有發行該劇的DVD,眾劇迷的千呼萬喚下只發行了一張單曲CD,十分可惜。這張單曲也是我在美國Amazon的賣家那邊買到的,說實在的,美國這邊的通路中Amazon是最便宜的。今天與朋友在舊金山看完【藍人秀】(Blue Men Group)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以後,看到鞋櫃那邊有我的包裹,想必是賣家已經將商品寄送到我這邊了,拆開來看,說真的,一張單曲也要包裝成一張CD感覺實在是頗浪費的,還在想說為什麼不一次發行全劇的CD。現在想想,大概也是因為這是【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的關係才讓我有再繼續收藏下去的動力。很喜歡這四位不同表演者的不同詮釋方式,現今網路資訊如此發達,很多東西也因為唾手可得而失去了去好好珍惜收藏的那份心,感覺真的蠻可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